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福特Mustang Mach-E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23 08:37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福特汽车首款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于2019年11月份全球首发,计划在2021年通过进口形式引入到国内市场,随后有望落户长安福特实现本土化生产。2020年北京车展开幕的前夕,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Mustang Mach-E的实车,该车将会在本届车展迎来国内首秀。

  Mustang Mach-E基于福特的Global Electric平台打造,外观上依然保留了很多Mustang的经典设计元素,比如高前鼻、长发动机舱盖、后移的座舱、力量型臀线(被称为“Mustang Haunch”)、矮车身以及“三道杠”尾灯。Mustang Mach-E分为普通版和GT版,普通版采用更电动化的车身同色封闭式格栅,GT版的封闭式格栅则加入了蜂窝纹理。

  Mustang Mach-E搭载75.7kWh和98.8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EPA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70-480km,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00km。标准续航版车型的最大功率190kW(258马力),后驱和全驱车型的峰值扭矩分别为415Nm和565Nm;长续航后驱版系统最大功率210kW(286马力),峰值扭矩415Nm;长续航全驱版系统最大功率248kW(337马力),峰值扭矩565Nm;GT版本最大功率324kW(465马力),峰值扭矩83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