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圆梦特工 阿斯顿·马丁Vantage 007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007系列作为风靡世界的谍战电影,自1962年10月5日上映第一部以来,一直备受欢迎,至今依旧长盛不衰。历任帅气的“詹姆斯·邦德”及性感美丽的“邦女郎”都令人印象深刻,然而还有那么一个组成部分,同这些经典角色一起,携手成就了这个伟大的电影系列,这便是英国著名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为庆祝最新一部《007:无暇赴死》电影的发行,推出了两款007系列特别版车型,分别基于Vantage和DBS Superleggera打造。其中,Vantage作为身价最低的阿斯顿·马丁,虽然自身咖位并不高,但得益于“邦德座驾”的身份加持,人气却一直都居高不下。此番“007 Edition”特别版的推出,相信也一定会备受影迷追捧。据悉,阿斯顿·马丁Vantage 007 Edition的官方定价为161,000英镑,全球限量发售100台。

  外观:灵巧而神秘

  外观部分,阿斯顿·马丁Vantage 007 Edition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设计,并未进行太多修改。车顶配备的同色滑雪板十分亮眼,设计灵感源自于V8 Vantage首次亮相《007:黎明生机》电影中的桥段。新车采用Cumberland灰配色,深邃且颇具复古风格,与印象中007标志性的西装造型十分相符。新车底边的黄色装饰很好的提升了运动感,其实这一细节的设计灵感同样来自于电影中的剧情。可以说新车的每一处设计,背后都有它专属的故事及电影相关情节,外观如此,内饰亦是如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