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车展来袭 红旗“全明星”阵容集体出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2 14:44编辑:王雨

  9月26日,第十六届北京汽车展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北京车展作为2020年唯一的世界顶级车展,备受各方关注。届时,红旗品牌将携红旗E-HS9、红旗H9、HS5、2020款H5在内的12款展品,组成强势阵容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E3展馆。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展台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参展方式,借助直播和云车展的形式,为线上观众打造360°全方位0距离体验的车展新生态,全方位展示民族汽车品牌的强势崛起。

  此次北京车展以“智领未来”为主题,将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智能网联、轻量化等新技术,旨在从多角度呈现产品升级、品牌升级、产业升级下的行业创新理念和成果。而近年来在新的品牌战略支撑下,红旗品牌以融合创新理念快速实现核心研发体系和行业前瞻技术的完善布局,促使旗下产品快速迭代升级,加速向“新四化”转变,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都有极大的提升。可以说,红旗品牌的发展现状,与车展主题高度契合。

  当前,新能源技术已成为车企在未来竞争中制胜的重要砝码。借助本届北京车展,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将发布全新的新能源技术发展规划和生态服务规划,介绍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和未来发展愿景;在新能源产品方面,红旗品牌将同步开启红旗E-HS9车型的预售,以期成为中国新能源豪华汽车领导者。传统车型方面,重磅车型产品红旗H9也将会迎来上市发布后的首次国际车展亮相。作为中国汽车工业C+级豪华轿车的全新标杆,红旗H9将与红旗HS5和2020款红旗H5两款主销车型联袂登台,共同展现红旗品牌在高端、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的布局能力,这样的产品矩阵也将进一步助推红旗品牌拓展并夯实高端汽车消费市场。

  今年以来,尽管受疫情冲击和市场下滑的双重影响,红旗品牌仍实现了逆势增长。8月,红旗品牌汽车销量突破21000辆,同比增长110%,再创新高。2020年1-8月累计销量突破108500台,同比增长108%。面对20万辆销售目标,红旗品牌正在以高增速迎头直上,全力实现。而此前,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再度宣布了销售跃迁目标,2021年,红旗品牌将努力完成40万辆年度销售目标,以不断向上的中国豪华汽车品牌姿态改写中国豪华汽车品牌的市场。

  红旗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强势崛起与其硬核产品技术和产品品质密不可分。随着更多高品质产品的推出,一方面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另一方面也为品牌注入更多发展动力,助力新红旗品牌的腾飞。9月26日,红旗品牌将携“全明星”阵容集体再度出征北京车展,接受“全民检阅”,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