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3/M4最新预告图发布 将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2 08:4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宝马官方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M3/M4最新预告图,进一步展示了新车诸多细节。据悉,宝马全新一代M3/M4将于9月23日正式发布,同时还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公开亮相。

  通过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和宝马4系相似的大嘴双肾进气格栅,不过作为一款M车型,新车在线条上要显得更加苍劲有力。同时,格栅表面还配有宝马M系列专属车标Logo,以此来展示这并非一台普通的两门轿跑车型。

  至于尾部方面,展示的细节并不算太多,不过可以看出,新车原厂状态下后备厢上方将会增加一个固定后扰流板,尾灯也采用了熏黑处理。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极具运动性的宽体包围,并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值得一提的是,通过预告图显示来看,新车极有可能会推出一款绿色涂装的车型,或与奔驰AMG GT-R类似,采用限量发售。

  至于内饰部分,通过其预告图来看,这一代车型将会提供手动变速箱版本,让消费者享受最纯正的驾驶乐趣。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运动式座椅,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包裹性,头枕上方还配有M3/M4的字样,标示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M3/M4将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S58),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为480马力,雷霆版车型则为510马力,峰值扭矩均为6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后驱/四驱(雷霆版为标配)两种驱动形式可选。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