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搭DCT变速箱 远程FX预售12.69万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9-22 08:43作者:张超编辑:王雨

  日前,远程FX皮卡车型开启预售,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智联版预售12.69万,智慧版预售13.69万元。同时,官方宣布购车预售优惠政策。截至10月19日,前999名订购新车的用户支付999元订金可享官方的“预售抢鲜三重礼”(同时支持线上线下预售):标配卷帘式货箱平盖,提供两年免息或指定车型置换5000元补贴、三年免基础流量费等优惠政策。

  侧面双腰线勾勒出车身的立体感,18英寸铝合金轮圈动感,黑色侧裙和货厢黑色饰件充满野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货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125/1230/460mm。竖向熏黑尾灯是皮卡的常见样式,车尾封闭式货厢利于在更广范围的道路通行。

  抛开外观直接看内饰,完全不像皮卡车,车内采用了黑色主调,在银色饰件的点缀下显得运动而不失活力。中控台缝线装饰连同平底真皮方向盘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大尺寸中控屏支持触控操作,集成了GPS导航、蓝牙电话/音乐、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接口等功能。

  同时,该车的全景天窗、ESP、AEB城市预警碰撞安全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ESS紧急制动提醒、陡坡缓解、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均没有缺席。

  说到动力,新车搭载了直列四缸1.8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是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中国品牌皮卡首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