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3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3、2021款凯迪拉克XT4

  售价区间:25.97-39.17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9月15日

  9月15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宣布2021款凯迪拉克XT4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7-39.17万元。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XT4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点阵式盾型格栅设计,格栅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别致的闪电形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犀利。此外,2021款凯迪拉克XT4提供了供胭红、钻白、栗彤、黛蓝、栗棕五种新颖的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的皮革材质包覆,细节上也都作了缝线处理,搭配内嵌式8英寸中控屏幕与金属质感旋钮,兼顾了科技感与豪华感。此外,2021款凯迪拉克XT4将提供檀黑、岩灰、铜棕三种内饰颜色,可以满足不同风格的用户需求。

  配置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XT4将可以选装人脸识别和指纹解锁系统,通过手机蓝牙识别唤醒功能,当用户接近车辆时,车身B柱上的触摸屏会自动激活并进行面部识别,从而解锁车辆。同时,该系统由双目红外摄像头、红外成像技术以及自适应补光等系统组成,即使在较为昏暗的户外与极端天气下也可以进行快速识别解锁,进一步提升了可靠性和安全性。此外,新车还集成了全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无线carplay、百度地图等先进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XT4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