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宝马5系到店实拍 9月26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1 13:2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宝马5系车型实拍图,新车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和燃油版两种类型,还将提供豪华套装和运动套装两种外观套件。据悉,这款车将在9月26日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双肾造型,配合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组,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同时搭配三段式下格栅造型,营造出低调且高级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5系整体延续了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升级。内部配有12.3英寸带触控功能的显示屏,搭载最新的BMW 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并支持盲点监测、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可根据导航主动车道变更系统、泊车/倒车辅助系统等功能。

  尾部方面,新车的最大变化集中在灯组部分,新增了3D立体L型led灯带的尾灯组,夜晚点亮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而新的后包围设计则使这款车的尾部看上去更加富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和燃油版两种类型,其插混车型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04马力;燃油版将搭载低/高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280马力。据了解,海外版全系车型配有48V微混系统,预计国产版也会有此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