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三菱奕歌渲染图曝光 有望年内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1 13:14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三菱奕歌的渲染图。新车将采用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并有望于2020年内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X形的前格栅设计,并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搭配两侧分体式的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两条上扬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部,配上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十分动感。轮毂采用了多条幅式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精致。

  车尾部分,新车造型饱满,并且层次感很强。上部采用了分体式的扰流板设计,配合下方立体感十足的尾灯,整体运动感十足。同时,新车的底部轮廓也作了细微的调整,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常规的燃油动力车型外,还有望推出插混版车型,预计会使用2.4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外加13.8千瓦时的电池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