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探界者RS将北京车展亮相 2.0T+9AT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21 08:5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上汽通用官方宣布,新款雪佛兰探界者RS车型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SUV家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则搭载由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此外,新车还将配有智能四驱系统,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新款探界者前脸承袭标志性的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巧妙地将星翼分体式LED头灯组分割成上下两部分,上方的LED日行灯和转向灯狭长犀利,下方的双模组LED大灯则带来更好的照明范围。车侧三条腰线清晰分明,同时保留了标志性的隐藏式D柱设计,打造出极为硬朗的侧身轮廓。车尾的视觉效果更加宽大,配合上下分层的线条,极具立体感与辨识度;而全新展翼式LED尾灯巧妙连接尾门与车身两侧,在提升感官精致度的同时也让新探界者夜间出行更加安全。

  其中,RS曜黑运动下包围配合车尾双边双出火山口镀铬排气尾管,带来凌厉的运动气息;专属的19吋曜黑十辐飓风轮圈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RS系列还提供曜黑立体格栅配RS专属耀红徽标、RS曜黑铝合金行李架、曜黑车窗饰条、RS曜黑专属铭牌等专属设计,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新探界者的内饰设计以时尚科技营造舒心驾乘环境。新探界者内饰延续了雪佛兰经典飞翼式双座舱设计,融入现代科技元素,全系标配8吋液晶触摸显示屏,车内氛围更加年轻而富有激情。更具个性的RS系列车型则采用了耀红打孔真皮运动座椅配RS徽标、方向盘曜黑领结、运动排挡杆配RS专属耀红徽标等专属设计,增强座舱运动时尚感。大面积软包覆中控台及超长红色手工双缝线,有效提升车内高档质感。此外,新探界者通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设计以及后排全平地板,为乘客提供宽裕而舒适的乘坐体验。覆盖76%车顶面积的超大星空全景天窗,进一步增强车内通透感。

  储物方面,新探界者车内提供多达26处的储物空间,总收纳空间高达452L。同时,容积可从431L扩展至1505L的后备厢空间可轻松装纳生活所需,充分满足乘客多元化及个性化储物需求。

  动力方面,新探界者RS系列车型将配备雪佛兰2.0T+9AT动力组合。该动力系统采用了通用汽车领先的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具有低扭强、换挡平顺、节能省油三大优势,其动力性能已在雪佛兰开拓者及全新迈锐宝XL上得到验证。

  新探界者RS系列车型所搭载的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采用通用汽车全球首创的Tripower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可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间平顺切换。同时,发动机还应用了35MPa高压燃油直喷科技、ATM智能热管理系统、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无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等多项全球领先技术。在先进科技的加持下,该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174kW/5000rpm,在1500~40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内能持续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为新车带来强劲动力。

  与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匹配的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7.6:1的更宽齿比范围和更细密的挡位分布,具备换挡响应快、承受扭矩高、可靠性高的特点,带来更舒适的换挡感受;变速箱在95km/h即可切入9挡。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下,新探界者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7.9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