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设计打造 江淮思皓X8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1 08:2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江淮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思皓X8将于本月举办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据悉,该车由嘉悦X8更名而来,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发动机。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江淮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搭载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头灯组造型显得非常犀利,整体视觉颇为凶悍。而下方进气口则采用镀铬条和黑色亚光饰板进行装饰,整体看起来更加立体,同时也给整车营造出一股运动、时尚的气质氛围。

  侧面部分线条较为丰富,贯穿式腰线一直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视觉整体性很强。尾部造型也颇为时尚,新车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视觉上显得十分流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5/1870/1758mm,轴距为2810mm。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机械式仪表,没有配备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看上去较为传统。不过,新车在中控位置搭载了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几乎所有功能都被集成在屏幕中,实体按键基本都被取消,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科技气息。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或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