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1系三厢版谍照 采用全液晶仪表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21 08:41作者:佟闻丰 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独家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的谍照。虽然有着重度伪装,但我们不难发现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前大灯组的样式也有所变化,辨识度得到了提升。

  前脸变化最大的无疑是大灯的样式。新头灯内部采用了半包围结构,并且整体角度更加向上倾斜,给人来势汹汹的感觉。车身侧面,我们能很明显的看出新车的发动机舱更加短小,从而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双腰线的设计依旧在告诉人们我是一台钢炮。车尾部分,依旧是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加扁平化的尾灯提供了更好的辨识度。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彰显这台车的现运动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与新一代3系相同采用了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加入,不仅质感提升了一大截,还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化氛围,不过比较遗憾的是,部分车友喜欢的“丁字裤”方向盘可能不会再出现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依旧搭载B38系列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02kW(140Ps),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此同时,还将推出搭载B48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车型版本,最大功率141kW(192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