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49万元起 新款奔驰V级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8 08: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福建奔驰官方获悉,新款奔驰V级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届时,新车将会推出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V260领航版、V260尊贵版、V260L长轴距豪华版,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49-63万元。

  外观上,新款奔驰V级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镀铬饰条,以增加自身的视觉宽度。另外,长轴距版本车型上还采用了闪钻进气格栅,硕大的三叉星徽LOGO坐落在格栅中央,使得自身看上去更加大气。

  内饰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中控台上采用大面积皮质面料包裹,同时贯穿的木纹饰板也自身彰显档次感。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配备了最新的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可支持多媒体、手机互联、导航以及语音交互功能,使用时,用户可以通过“你好,奔驰”来将其唤醒。

  在配置上,第二排座椅由ARTICO皮革包裹,可提供良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性,同时加长的座椅扶手还新增了杯托以及手机托盘。而头枕、腿托以及脚托还拥有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另外,新增的座椅后部环境氛围灯也提升了车内气氛。

  在安全配置上,新款V级还增加了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和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部分是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升级为奔驰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换挡较为灵敏,且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和加速性,目前已经在奔驰旗下多款车型上有所搭载。

  此外,新车还标配了空气悬架系统,在该系统的加持下车辆行驶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在遇到一些坑洼不平的路面时,通过悬架调节可将车辆提升35mm确保通过性。当车速超过110公里/小时,悬架高度会自动降低10毫米,从而实现更加稳健的行驶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