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仅售280元 兰博基尼Huracan EVO推新车型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0-09-18 08:36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兰博基尼推出了Huracan EVO 3D拼图模型。据了解,该模型是和Ravensburger共同打造,与Huracan EVO实车的比例为1:18,售价为34.99欧元,约合人民币280元。此外,该模型适用于8岁以上的儿童以及成年人。

  Huracan EVO 3D模型长26厘米,与Huracan EVO实车的比例为1:18,并通过108个零部件进行打造。外观方面,“该车”前包围极具张力,而带有分流立板的前分流器保证了绝佳的视觉效果。大尺寸前进气口更是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Y字型设计,凸显品牌的设计基因。

  另外,在该模型的车窗、车轮和侧进气口等车身侧面设计中,六边形设计元素同样随处可见。尾部方面,“新车”的运动双出排气系统与Huracan EVO实车保持高度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