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5北京车展预售 MPA平台打造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18 08:36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X5将于北京车展公布预售价,随后新车将于11月中旬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而来,设计首次采用了全新“塑光”美学设计与造型语言,整车低趴动感车身姿态,更具潮酷改装潜力。

  长安欧尚X5前脸线条简练凌厉,采用光瀑飞流前格栅理念,由三重叠影构成。外由9道高光格栅条组成,中由8道暗影格栅条组成,内由52个立体暗格矩阵组成。外中内三层叠叠相加,形成了层次丰富、极富高级感的视觉感观。在灯组上,长安欧尚X5前后采用了相同的闪电光镰灯组造型,前后呼应,更易识别。

  车身尾部,长安欧尚X5的尾门从上往下呈现出S型断面的形态,打造出光影在明暗之间流转的视觉效果不仅让车身尾部的造型更具看点,更赋予车身尾部几分性感和活力。长安欧尚X5以0.859的车身宽高比,趋于黄金分割车身比例;车窗占比达到了1:2,溜背车尾线条与后车窗的夹角为31°,后车窗与尾箱盖的夹角同样为31°,实现最优的风阻系数夹角,不仅风阻相应减少。

  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5拥有 2710mm同级最长轴距、4490mm同级最长车身长度,及1860mm的车身宽度,1580mm的车身高度,为驾乘者打造了如豪华座舱般的宽适空间。此外,长安欧尚X5上搭载了领先的智能网联与辅助驾驶系统——人脸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长安欧尚X5采用了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此外,中控台部分还加入了红色元素进行点缀,配合一体式运动座椅及菱形元素的音响罩,看上去更具运动化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