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款途岳售16.58万元起 配置小幅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18 08:35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新款途岳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16.58万-22.38万元,新款途岳主要针对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全系搭载最新的智慧车联系统,同时豪华版及以上车型中控屏升级为9.2英寸。

  以下图均为2020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LED大灯与精致的横向进气格栅相连,突出横向设计语言。下格栅为梯形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气势。车尾部分,途岳LED尾灯造型动感犀利,下方贯穿的银色饰条、横宽的反射片、银色护板和双侧排气管装饰等设计元素,均彰显出该车的运动感。

  配置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将全系搭载最新的智慧车联系统。同时,新车对中控屏进行了调整,豪华版及以上车型配备9.2英寸屏幕,280TSI风尚版、280TSI舒适版搭载8英寸屏幕。安全配置方面,豪华版、豪华版Plus车型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与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带AEB主动制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