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新款Macan谍照曝光 内饰更加科技化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7 13:1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目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保时捷新款Macan路试谍照图。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升级调整,并于2021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横向格栅设计,但在细节处进行了修改。大灯采用了侵入式的造型设计,增强整体视觉效果。同时,下方保险杠处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调整。

  车尾部分,新车沿用了保时捷家族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下方双边共四出排气,运动气息更加浓烈。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部分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并取消了大部分的实体按键,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此外,新车的方向盘和挡把区域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燃油发动机,具体信息暂未公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将推出纯电车型。关于新车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