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9月25日上市 抢先实拍国产新奔驰E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17 08:56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抢先拍到一组新款北京奔驰e级长轴版实车图。新车此前已经发布了官图,其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北京奔驰e级长轴版长宽高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继续提供1.5t 48v、2.0t、2.0t 48v轻混三种供选择。据此前报道,新款北京奔驰e级长轴版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

长轴距e级运动轿车

  新款北京奔驰e级长轴版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依然延续运动轿车(盾标)和轿车(立标)两种版本风格。(配图为长轴距e级轿车)

长轴距e级运动轿车

  运动版轿车让人印象深刻,其采用闪钻格栅,大量镀铬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配图为长轴距e级运动轿车)

  前大灯组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几何多光束led大灯搭配个性十足的l形日间行车灯,看上去科技感十足。(配图为长轴距e级运动轿车)

  新款北京奔驰e级长轴版前脸采用了贯穿式下部进气口,并且也将提供amg风格运动套件版本供选择。(配图为长轴距e级轿车)

长轴距e级轿车

  新款北京奔驰e级长轴版侧面整体设计同样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配图为长轴距e级运动轿车)

长轴距e级轿车

长轴距e级轿车

长轴距e级运动轿车

长轴距e级运动轿车

  尾部方面,新款北京奔驰e级长轴版同样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尾灯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横置设计,内部设置了横向的led灯带,矩阵式的排列布局使其科技感十足。(配图为长轴距e级轿车)

  长轴距e级轿车

  内饰方面,新款北京奔驰e级长轴版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双10.25英寸显示屏的连屏设计已经具备了非常高的辨识度。

  新款北京奔驰e级长轴版搭载了全新造型方向盘,并且对方向盘触控按钮设计进行了优化。(配图为长轴距e级轿车)

  需要注意的是,运动版车型的方向盘整体风格更偏向于amg车型,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间的横幅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功能分区更加清晰。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版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允许用户使用“hey mercedes”来唤醒语音控制功能,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配图为长轴距e级运动轿车)

  另外,新款北京奔驰e级长轴版还配备了最新设计的座椅、空气质量指示功能以及mercedes-benz urban guard(能在停车时提供防盗提示、定位追踪、防碰撞警告、防牵引警告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北京奔驰e级长轴版搭载了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有驻车定位系统(parktronic)和360°摄像头的智能泊车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新增了转弯功能的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智能领航转向功能、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且,新车还可以通过丰富的侦测和预警功能实现l2级的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新款北京奔驰e级长轴版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新款e 260 l搭载1.5t 48v轻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新款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马力);新款e 350 l搭载2.0t 48v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299马力)。传动方面,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

  编辑点评:虽然今年上半年受到疫情影响,但奔驰品牌依然取得了上半年豪华品牌销量第一名,7月豪华品牌销量第一名的成绩,足矣说明奔驰品牌目前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即将上市的新款北京奔驰e级长轴版虽不是换代车型,但其改变之处并不少,虽然动力没有变化,但竞争力还是有较大提升的。巧合的是,新款宝马5系(参数|询价)也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公布售价,两个”死对头“这次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未来的竞争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