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款捷途X90正式上市 售价8.99-13.5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6 21:5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9月16日,捷途旗下2020款X90正式上市,本次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8.99-13.59万元,同时每款车型还将提供5座、6座、7座版本可选。在购车政策方面,10月31日前购车可享受官方提供的6大购车权益,包括现金优惠8000元、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36期0息/60期0首付,至高贴息12000元的金融补贴,以及10升/天,最高1吨油的油补礼。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徽城翘楚”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有视觉冲击。此外,新车中网内部还采用了黑色网格状结构,增强了其运动气息。LED前大灯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狮爪造型转向灯依旧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另外,保险杠两侧类似散热口的装饰内还融入了四颗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简洁,并采用双腰线式设计,前腰线从翼子板处延伸至B柱位置,而后腰线从后门把手处向后延伸直至尾灯,增强了侧面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925mm、1745mm,轴距达到2850mm。细节上,20英寸双色轮毂造型动感,轮胎采用了佳通Giti Control系列SUV专用胎,规格为255/45 R20。

  新车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多贯穿式条纹也展现出丰富的层次感,在细节上,两侧尾灯之间还镶嵌有“JETOUR”字样,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口和后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装饰均提升了其运动效果。

  新车内饰采用了与捷途X95相仿的设计样式,中控台上的钢琴烤漆材质以及大面积皮质面料的加入,让内部的档次感油然而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同样采用了皮质面料包裹,且三点以及九点处还采用了打孔设计,实际体验时手感非常出色。两侧多功能按键功能较为丰富,左边可以控制巡航、右边可控制多媒体系统,顶部的触控“小黑点”可分别控制中控屏和仪表。

  12.3英寸液晶仪表与中控屏采用了我们熟知的连屏设计,且整套硬件系统由德赛西威提供。其中液晶仪表显示功能较为丰富、可提供导航、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等多种信息,且内部UI显示非常绚丽。中控屏显示效果同样细腻,可支持触控和旋钮操作,整体流畅度很好,在功能上还支持手机互联、导航、车联网、语音控制等功能,而车联网功能还可提供天气、在线音乐、新闻、航班查询等。另外,这套车机系统还支持后排唤醒,后排乘客只要喊出“捷途捷途”即可。

  中控台下方的9.7英寸屏幕主要控制空调、座椅加热/通风以及驾驶模式等,在触控时还会有声音反馈,且灵敏度和反应速度均值得肯定。在配置上,新车将搭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全景影像、自动雨刷、感应尾门、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声纹钥匙、自动泊车、定速巡航、流媒体后视镜等多项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6T以及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分别搭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新款捷途X90不仅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在内饰设计、配置和用料上也有了明显升级,这些均提升了自身的档次感,同时多种座椅可选以及连屏设计也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当今的用车需求,符合其主打“影院级”SUV的称号。在市场上,例如长安欧尚科赛、吉利豪越等一些列自主中型SUV都可作为其竞争对手,相比这些车型来说,新款捷途X90不仅在外形内饰上更加动感,最重要的是在价格上也彰显出满满诚意,相信新款捷途X90在未来市场竞争中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