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翻版卡罗拉旅行 铃木Swace车型海外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6 13:08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铃木汽车在海外发布了新车Swace,该车基于丰田卡罗拉旅行版Touring Sports打造而来,是丰田和铃木联合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据悉,新车将在英国的丰田工厂生产。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见完全就是卡罗拉旅行版的翻版。大嘴式前格栅,使用了铃木家族传统的蜂窝样式,来凸显其运动的风格。格栅中间坐落着铃木的品牌logo。若不是有logo在,还真以为这是一辆卡罗拉呢!

  车身侧面,完全可以说就是卡罗拉本尊了,没有展示出Swace自身的一点特色。车尾方面,看起来比较紧凑,小翼子板的出现,增添了些许运动感。

  内饰方面,也基本与卡罗拉旅行版保持一致,就连仪表台和中控台的布局都一样。唯一区别就是方向盘。采用了8.0英寸悬浮式触摸屏,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系统,来提升新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目前得知新车使用和卡罗拉相同的1.8升混合动力系统,而2.0升混合动力总成并不会在新车上出现。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专用的EV模式,满足了纯电动驾驶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