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秋季上市 本田发布新款N ONE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6 08:5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新款N ONE车型官图。新车定位5门微型车,基于2012款车型升级而来,并且增加了RS运动版。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秋季在日本本土上市,不会向海外市场出口。

  外观方面,本田N ONE借鉴了1967款N360的设计元素,延续了复古风格,圆形大灯也显得十分呆萌。设计方面,新车与2012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仅在细节处进行了升级与调整。

  车尾造型十分方正,有利于最大限度的扩展车内空间。尺寸方面,新款本田N ONE长宽高分别为3395mm/1475mm/1610mm,轴距为2520mm。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布局,配置方面则是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新款本田N ONE将全系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行人避让、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后方倒车雷达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由于日本国内对于“K-car”车型具有相关限制,因此新车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不得超过63马力。据悉,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0.66L及0.66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标准版为前驱形式,而在北海道以及其它地区,新车还将推出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运动版车型采用特殊涂装,包括加入车身拉花以及仿碳纤维饰板等,全黑配色中网以及“RS”标识也同样极具运动感。RS运动版车型并未针对动力方面进行升级,不过其换装了6速手动变速箱,这一改变有利于提升车辆的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