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第8代高尔夫R两厢掀背版和越野版谍照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9-16 09:00编辑:王雨

  第8代大众高尔夫家族目前的最高性能车型是gti,采用的是前轮驱动,但是这一局面马上终结,高尔夫r即将发布,目前大众正加快步伐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着最后的定稿测试。新车预计将推出两厢掀背版、variant旅行版以及alltrack越野版多种车身。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全新第8代大众高尔夫r前进气格栅造型得到了全面改进,与此前发布的普通版高尔夫以及高尔夫gti车型都有所不同。其中,alltrack越野版配备许多空气动力学方面的增强功能,将包括运动前脸、配以不同后唇和四出式排气管的全新后保险杠、大号侧裙和大尺寸车顶尾翼。

  而在内饰方面,全新第8代大众高尔夫r将继续沿用运动设计风格,预计将配备r特有的运动座椅、双色真皮内饰、运动方向盘、专用r按钮,增强驾驶体验,同时拥有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仪表盘双屏配置。

  动力方面无需多言,全新第8代大众高尔夫r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输出更加强劲,最大功率将达到333 ps(245 kw)的水平。与之配合的将是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按照计划,全新第8代大众高尔夫r两厢掀背版可能很快就会亮相,而其他版本,比如variant旅行版还需要再经过几个月的等待。高尔夫r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