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北京F40皮卡正式上市 售16.99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16 08:58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9月15日,新款北京f40皮卡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为16.99万元。新车以短轴版北京bj40为蓝本打造而来。随着新车正式上市,官方还推出了“极致玩乐”三重大礼包,极致无忧礼包含2年0息金融政策,越野同行礼包含老客户转介绍4次保养,再创经典礼包含最高8千元置换补贴。

  外观方面,新款北京f40皮卡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方正硬朗,前脸经典的五孔式进气格栅搭配方形头灯组,银色前护板搭配红色的拖车钩,使得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50mmx1925mm×1865mm、货厢尺寸为1050mmx1050mmx480mm。

  新款北京f40皮卡采用双门设计,时尚新颖,符合年轻人对个性与时尚的追求。新车的车顶支持快速拆装,可轻松实现天窗模式更添新潮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17寸铝合金轮圈,提供极夜黑、雪域白、火焰红、丛林绿、谧夜蓝、深海蓝等6种不同颜色车身涂装。

  内饰方面,新款北京f40皮卡的内饰中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新车还配备了10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可实现wi-fi链接、4g模块、语音识别、在线音乐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北京f40皮卡搭载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

  北京越野全新一代f40采用分时四驱系统,可提供高速四驱、低速四驱、高速两驱三种驱动形式。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可瞬间放大2.5倍,静扭强度同步提升15%;精密齿轮机加工艺升级,更带来质享静谧的出行体验。同时新车拥有专业越野底盘及短轴先天优势,转弯直径控制在10.5m,以37°接近角、31°离去角和高达24°的纵向通过角,以及与之对应的600mm最大涉水深度、550mm最大越壕宽度和350mm越障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