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Ranger Tremor越野版发布 2021年上市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9-16 08:56编辑:王雨

  在停产6年之后,福特于2019年针对f-250和f-350 super duty重新推出了tremor越野版。实际上,tremor是一种越野套件,提供更大尺寸的车轮以及可升降的fox悬架而驰名北美。最新的消息表明,福特ranger这款中型皮卡也将推出tremor越野版,可以看作是fx4越野套件(售价为1,295美元)的升级,将针对xlt和lariat装备车型提供选装(supercrew双排驾驶室4x4配置),售价为4,290美元(约合2.9万人民币),预计将于2021年初投放市场。

  福特ranger tremor被誉为“美国有史以来最越野的原厂ranger”,配备了特殊调校的减震器、可锁定的后差速器、新前转向节、fox 2.0单管减震器以及安装在17英寸磁漆轮圈的32英寸马牌将军grabber a/tx全地形轮胎,从而使离地间隙增加了20 mm,达到246 mm。同时,前悬架行程增加到165 mm,而后悬架行程现在增加到206 mm,接近角(30.9度)和偏离角(25.5度)也有所增加,使新车的越野性能得到了进一步增强。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安装在车架上的前防撞板以及车身底部防擦板和回收钩。

  福特ranger tremor配备有terrain management地形管理系统,提供trail control越野模式定速巡航和四种驾驶模式。同时,新车对牵引力控制系统进行了微调,改善了砾石路面的加速和牵引性能。对于需要额外增加功能(如空气压缩机和绞车)的车主,前仪表台上提供了一个六开关辅助移动电源,用于控制其他功能。

  内外设计方面,福特ranger tremor采用了更具侵略性的前格栅,包括周边的磁漆饰条,头枕及货舱两侧还增加了tremor标识,更不用说可选的车身图形了。而在车内,真皮座椅的椅背上还绣有tremor绒面以及新的缝线和黑色饰条。

  动力方面,福特ranger tremor仍将搭载我们熟悉的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输出分别达到270马力和420牛米。与之配合的将是10速自动变速箱与带有电子锁定后差速器的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3,400公斤的牵引能力没有变化。福特ranger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