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4系/新款5系 宝马北京车展参展阵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16 08:55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宝马北京车展参展阵容。本届宝马参展阵容可谓是十分强大,除了全新m3/全新m4将迎来全球首发外,包括新款5系、全新4系双门轿跑车、新款6系gt及新款m5雷霆版都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公布售价。此外,日前在华亮相的宝马ix3也将在车展上与公众正式见面。

  全新m3/全新m4

  全新m3/全新m4均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全新4系车型上配备的全新“双肾式”格栅也将同样配备在全新m3/全新m4车型上。动力部分,两款新车均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353kw(480马力),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375kw(510马力),峰值扭矩同为65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5系

  新款华晨宝马5系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新车在造型方面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造型与新3系有着高度的一致性。其中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不仅尺寸更大,配合全新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与现款车型相同,新车继续提供“豪华套件”和“运动套件”两种样式的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华晨宝马5系将分别搭载高低功率两种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4马力)和206kw(280马力),并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而插混版车型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关于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和纯电模式下nedc续航里程还要等待最终官方公布的消息。

   全新4系双门轿跑车

  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已在成都车展上国内首发并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36.50-46.00万元。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采用了体型巨大的双肾式格栅,造型不仅更大同时变得更为立体,内部则为镀铬点阵式设计。与宝马3系相同的是,新车同样配备了全新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组同时还配备了m运动套装,前脸造型更为激进,视觉冲击力更强。

  动力部分,先期上市的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90kw(258马力),峰值扭矩4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新款6系gt

  新款6系gt的变化集中在前脸及尾部,新车造型方面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搭配三段式下格栅造型,营造出更为浓重的运动化氛围。尾部的变化则来自于尾灯组部分,除了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外,新款6系gt还将采用新的后包围设计。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延续现有动力系统,并继续搭载2.0t及3.0t发动机。

  新款m5雷霆版

  新款m5雷霆版在延续普通版车型基础上针对造型及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0kw(625马力),与现款在售的m5雷霆版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可调控驱动形式的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1s。

  ix3

  作为宝马打造的全新纯电动豪华中型suv,宝马ix3搭载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预售区间为47-51万元。中规版的ix3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电芯,电池包则由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二期生产,新车将由华晨宝马的铁西新工厂生产,除了供应中国市场之外,还将销往包括欧洲在内的全球39个地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