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悍马EV将于10月20日发布 配备四轮转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16 08:47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厅

  通用汽车在今年3月份发布搭载ultium专属电池的第三代全球电动车平台,并宣布基于这一全新平台打造的电动皮卡gmc悍马将于5月份全球首发,不过因为疫情的缘故,该车被推迟发布。近日,爱卡汽车获悉,悍马ev将于10月20日正式发布,随后会在底特律-汉姆川克(detroit-hamtramck)工厂投产。

  从此前官方公布的视频中,我们截取了一些能够展示新车信息的图片。可以看到,悍马ev搭载了四轮转向技术,在crab walk模式下可以实现坦克转向。另外,悍马ev提供皮卡和suv两种车身形式,可实现最大功率735kw(1000ps)、峰值扭矩15598nm的动力输出,0-96km/h加速时间小于3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