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星途VX到店实拍 定位中大型SUV/10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5 13:2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一组星途VX车型的实车图,新车采用了“智·感美学”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很高。这款车定位中大型SUV,并有望10月上市。动力方面搭载1.6t和奇瑞第三代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星途VX车型采用了“智·感美学”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八边形进气格栅,以及三根宽幅横条设计,两侧搭配LED大灯组,同时带有品牌logo 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并与大灯完美结合,看上去十分精致、大气。此外,该车提供三种轮圈,分别为18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

  车侧采用的腰线设计十分流畅,贯穿式的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到了尾部,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视觉效果。车尾依旧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银搭配的内饰配色,并有木纹饰板装饰,看起来十分温馨。内部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连体大屏、电子挡把、空调控制显示屏、换挡拨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科技感满满。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与2.0T两种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254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390牛·米,并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