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越级挑战有实力 林肯冒险家对比凯迪拉克XT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15 09:13作者:赵淳编辑:赵月

  冒险家是林肯在今年3月份上市的一款紧凑型豪华SUV,凭借着“越级”的综合产品力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关注,其销量也在6月份突破3,000辆,同时刷新了林肯在华历史上的最高单车月销量纪录,可以看出冒险家已经大获成功。

  事实上,冒险家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林肯品牌坚持“高举低打”的市场策略不无关系,即用“越级”的产品力进行降维打击。此外网通社也注意到,消费者在选车时经常将冒险家与定位中型SUV的凯迪拉克XT5进行比较,这看似一场不合理的对比,冒险家却以强大的产品力与之不分伯仲,甚至在某些方面更加领先,接下来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小结:可以看出,全新推出的冒险家在外观设计方面要比上市多年的XT5更加时尚,比如冒险家采用了当下主流的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等设计,但在XT5之上并没有配备。此外,虽然XT5的车身尺寸更大,不过得益于冒险家采用了林肯家族式设计语言,在气场上二者不分伯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