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三大件 为何10万元推荐购买捷达VS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15 09:10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10万元左右的预算想选择一台SUV车型,在捷达VS5没有出现之前,大家的选择只能指向合资小型SUV的入门车款,和自主品牌紧凑级SUV的入门车款。这两种选择不仅配置普遍偏低,在动力总成的提供上也不尽人意。捷达VS5出现的意义不仅仅是给消费者提供了一项新选择,也重新定义了10万元级SUV的标杆。

  口说无凭,为了印证这一事实,我们也找来了同样是10万元价格区间,非常热销的广汽传祺GS4来与捷达VS5“实打实”比拼一场,看看谁才是最佳选择。

  先来看看售价,捷达VS5的官方指导价为:8.48万-11.28万元,广汽传祺GS4的官方指导价为:8.98万-15.18万元。捷达VS5尽管是一台德系合资紧凑型SUV,但它无论是起售价还是顶配售价都要比自主品牌的广汽传祺GS4来的更加厚道。

  同为紧凑型SUV的捷达VS5和传祺GS4,在外观的设计上有着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来自大众的捷达VS5继承了大众汽车一贯以来的沉稳大气,但在大气之余又不失紧凑型SUV的年轻活力。广汽传祺GS4的外观会更标新立异一点,从第一眼的视觉感官会觉得还不错,但时间一长就会显得乏味,不像捷达VS5那样更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别看捷达VS5的外观更加沉稳,但它外观的科技配置可一点也不低。像是全LED的大灯、无钥匙进入、前后雷达等都一应俱全。并且在安全性配置上,捷达VS5也一应俱全,例如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等。这些都是传祺GS4比较缺失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