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混动车型将于9月20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15 08:5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近日,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车型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享域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新车搭载一套1.5L混合动力系统,工信部显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L。

享域锐·混动申报图

  造型方面,享域锐·混动与在售的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很多设计元素都来自于自家大哥INSPIRE(参数|询价),经过熏黑处理的三横幅式中网格栅与采用LED光源的羽翼式前大灯组成了一体化设计,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位于车侧及车尾的Hybrid标识则证明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方面,享域锐·混动搭载一套1.5L混合动力系统,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为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