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快2021年发布 标致计划推出全新SUV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15 08:47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标致计划推出全新城市SUV——1008。新车将取代108车型,并基于CMP平台打造。外观上,1008预计采用家族旗下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该车可能将提供燃油、PHEV以及纯电版三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有望在2021年底到2022年初之间发布。

  以下图均为标致HR1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采用家族旗下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倒梯子型的设计并配有獠牙式灯带。另外,标致1008的长度大约为4150毫米,相比第二代标致2008的4300毫米,小了150毫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可能采用5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提供燃油版、PHEV版以及纯电版三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纯电车型预采用136马力的电动机,并搭载50千瓦时的电池组,WLTP续航在310公里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