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高于缤智 本田将推出全新紧凑型SUV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15 08:44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计划推出一款定位在缤智和CR-V之间的紧凑型SUV。参考此前发布的渲染图,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比较精致。动力方面,这款SUV可能搭载1.0T、1.5L和1.5T三款发动机。此外,这款紧凑型SUV将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

图为本田最新凑型SUV假想图

图为本田现款缤智

图为2019款本田CR-V

  从假想图上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具有很强的攻击性,中网格栅的镀铬处理也格外的抢眼。同时,新车在前保险杠方面设计的相当简洁,下方两侧的LED雾灯看起来较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造型更加竖直,与现款CR-V和缤智大不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可能加入一台1.0T三缸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