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3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周车市十分热闹,曾经的“三宝”之一起亚K5迎来换代,凭借着极强的运动氛围以及精湛的细节设计,再一次让消费者眼前一亮。“闭关已久”的玛莎拉蒂也推出了全新旗舰跑车——玛莎拉蒂MC20,动力上搭载了全新研发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相关性能参数已经超越同级别大部分跑车,可谓十分强悍。同时,新款东风风神AX7家族、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款也迎来了上市,两者最大亮点在于换装了“新衣”,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此外,上周车市还迎来了诸多改款车型,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下上周的新车,看看它们各自的表现如何。

  1、宝马X7辉夜典藏版

  售价:178.80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9月07日

  9月7日,宝马X7新增加一款辉夜典藏版,官方指导价178.80万元。新车将采用磨砂极地灰车漆、22英寸磨砂黑色M轮圈、Merino深夜蓝/黑双色座椅以及限量版徽标等,视觉效果极具吸睛。此外,新车全球限量500台。

  宝马X7辉夜典藏版是基于现款X7 xDrive M50i车型打造而来,外观采用了独特的磨砂极地灰车漆、22英寸磨砂黑色M轮圈、阳光防护玻璃、Merino深夜蓝/黑双色座椅、限量版徽标。此外,车窗边缘装饰条、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罩、车顶行李架、22英寸轮圈等均采用黑色涂装,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作为宝马旗舰SUV,新车在用料上十分厚道,车顶采用了Alcantara材质,中控台则采用Nappa皮革凸显豪华感。另外,挡把正前方将标有限量版徽标,以此表明身份不同。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座椅通风、加热、按摩、智能感应氛围灯、负离子香氛、第三排独立天窗、第三排独立空调、B&W3D环绕音响以及5区空调等功能。除此之外,宝马X7辉夜典藏版还拥有魔毯智能空气悬架系统,兼顾舒适性与操控的灵活稳定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官方声称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同时,该车还配备M运动型排气系统,切换至运动模式时,会发出亢奋的声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