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机系统升级 吉利博越百万款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4 12:0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吉利博越百万纪念款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并升级了车机系统。动力上,新车或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变化不大,细节处进行了小幅改进,使其具备了吉利品牌全新的设计特征。盾型的前格栅极具辨识度,搭配中网上的黑色车标,看上去更加沉稳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x1694mm,轴距2670mm。

  此次百万纪念款主要的升级体现在了内饰方面。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平底方向盘,同时中控台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中控台面板采用了类似钢琴烤漆的材质装饰板,搭配上下的银色镀铬饰条,营造出了较强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车机系统升级为GKUI19,带来更多的新功能,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与16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00牛·米与2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