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汽车朋友圈:谁才是年轻人的第一辆SUV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9-14 09:14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ROUND 3

  指南者:我的真皮座椅是不是看着就很厚实,它的乘坐感舒适度很高,侧翼包裹性也能提供出色的支撑性,而且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与座椅加热也为顶配车型的标配。

  指南者:后排座椅同样保留了前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并且靠背角度设计合理,像中央扶手、水杯架也均有配备。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

  途岳:真皮座椅谁没有啊,而且我还是黑棕双色的呢,和内饰配色多搭。至于调节功能,其实和指南者一样,顶配拥有腰部支撑,不过电动调节只支持主驾驶席位。

  途岳:我的后排座椅和前面一样都是双色配色,而且支撑性表现也很好,至于4/6比例放倒的座椅,也能适应更多的使用场景。

  昂科拉GX:双色皮质座椅我也有,而且乘坐感也不差啊。此外,除入门款,其他车型都有主驾驶席位电动调节功能。

  昂科拉GX:谁的后排座椅不支持4/6比例放倒啊?我也行啊,而且我的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可是全系标配的,不像某些车。

  指南者:我全系都搭载代号GSE-T4的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173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70Nm/1850rpm,相较之前的1.4T发动机动力提升明显,并且账面数据也要优于昂科拉GX的1.3T发动机。

  指南者:我的两驱版匹配传动效率更高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四驱版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途岳:你们要和大众比速度吗?我的280TSI车型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33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马力)/4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20Nm/1500-4000rpm。

  途岳:大众能做到这么快的加速,和使用双离合变速箱关系密切,而我的两驱版也就是280TSI车型匹配的是DQ200 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四驱版也就是330TSI车型,则匹配DQ381 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昂科拉GX:我的全系都标配了1.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1kW(165马力)/5600rpm,峰值扭矩240Nm/1500-4000rpm。

  昂科拉GX:两驱版的传动系统均为CVT变速箱,而四驱版则匹配9AT变速箱。

  总结:指南者、途岳、昂科拉GX三款紧凑型SUV分别代表了不同性格偏好的车型,但不可否认它们都是年轻消费人群当中备受关注的车型。出自专注打造SUV的Jeep品牌的指南者,无疑在SUV的属性上会更具优势,努力在向时尚感进化的它,在舒适配置等方面的提升也让我们印象深刻,而途岳、昂科拉GX的家族属性则更加强烈,并且前者在动力与科技表现上更加突出,后者则十分注重精致感的营造,可以说这三款SUV都是市场中产品价值较高的车型,不过,如果您十分看重综合实力,其实指南者是个非常值得考虑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