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汽车朋友圈:谁才是年轻人的第一辆SUV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9-14 09:14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ROUND 2

  指南者:我的这套内饰,你看一眼就知道是美系品牌,一切都以“实用性”为主旨,无论是使用便捷度还是操作准确性,都是你们无法比拟的。

  指南者:双炮筒为什么在流行全液晶仪表盘的现在,仍然还被不少品牌所使用,究其原因就是因为实用性,这种设计不仅能有效抑制反光,并且所有需要显示的信息数据一个也不少。

  指南者:8.4英寸的屏幕比你们的尺寸都大,并且中控屏幕还搭载了最新的UCONNECT系统,这套系统不仅支持CarPlay和CarLife,而且像座椅加热这类的舒适性功能,也集成在这套系统中。

  指南者:按键区域布局清晰、合理,每个按键的标识都简洁明了,并且按键尺寸也十分利于男性操作。

  指南者:嘿,你这就不懂了吧,指南针可是越野属性SUV标配的功能,你没有吧?

  指南者:如果日常用车考虑外出郊游、野营的场景,那么原厂标配220V才是最实用、最便捷的功能之一了。

  途岳:要是比内饰辨识度,你们能有我的识别度更高??大众最新的内饰设计理念极为注重横向拉伸感,这也使得整体造型既简洁又有质感。

  途岳: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就足够震慑你们的了,什么都不用说了。

  途岳:8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细腻,逻辑清晰,而且合资品牌能做到这种UI美观度的也并不多见吧?

  昂科拉GX:虽然同样是美系品牌,但是我的内饰风格和指南者不太一样,我还是比较趋向大众审美的。

  昂科拉GX:我和指南者相同的地方是我们都很注重实用性,所以我也选择了双炮筒样式的仪表盘。

  昂科拉GX:8英寸的中控屏幕是全系标配,这可比途岳厚道多了,并且内置的eConnect2 0互联技术也能支持CarPlay和CarLife,除此之外,我还有安吉星呢。

  战局分析:上述三款车型其实在配置丰富度方面相差无几,但是如果从实用性与便捷度方面考虑的话,指南者显然是三者之中最为出色的,而途岳则在科技感方面更为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