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电”再战 雷诺将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4 08:3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雷诺将推出两款关键性的纯电动车型,其中包含一款紧凑型SUV以及一款小型轿车。据悉,两款新车均采用了雷诺-日产联盟的最新技术。

雷诺Morphoz概念车

雷诺科雷嘉

  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将基于雷诺-日产联盟最新的CMF-EV纯电动平台打造,设计方面则大量采用了今年春季发布的Morphoz概念车元素。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与雷诺科雷嘉相似,但底盘高度更低,从而带来了更为出色的空气动力效率。

雷诺Zoe

  而另一款纯电动小型轿车则由雷诺Zoe改造而来,雷诺官方认为这款小型纯电动轿车的底盘下方还有着比较充足的空间余量,可以放置体积更大以及能力密度更高的电池组,并且基于目前电动车动力技术不断进化,这款新车将有着比现款雷诺Zoe更为出色的驾驶体验以及续航里程表现。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SUV车型的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50km,而这个数据来源于同样出自CMF-EV平台的日产Ariya,其87kWh前轮驱动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99km。关于新车的最细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