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还有普通版 轿跑版斯柯达Enyaq iV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9-14 08:54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在斯柯达ENYAQ iV发布之后,近日网易汽车通过外媒获得一组ENYAQ iV轿跑版车型的谍照。按照规划,斯柯达将对ENYAQ iV推行标准版和轿跑版的双车战略,以攻占更多的细分市场。命名参考柯迪亚克和柯迪亚克GT之间的关系,ENYAQ iV轿跑版或命名为ENYAQ GT。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11月亮相,2021年正式上市。

  和ENYAQ iV一样,这台ENYAQ iV轿跑版车型也是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虽然车辆前部依然能够看到保持了和ENYAQ iV一致的轮廓造型,但平滑的车顶过渡加上修长的后悬造型让它有了跨界SUV的味道。

  鉴于Coupe造型的设计,新车将会牺牲一部分后排的头部空间,后备箱空间也会有所压缩。但是价格方面则会高于普通版车型,这一点同样也可以在柯迪亚克和柯迪亚克GT上体现。

  尽管此次的谍照不包括内饰部分,但毫无疑问其内饰风格和普通版ENYAQ iV保持了一致,比如使用了分层式中控台+立交式中央通道设计,以及全液晶仪表、13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HUD抬头显示功能等。

  动力方面我们可以参考已经发布的ENYAQ iV车型,共有50 iV、60 iV、80 iV、80x iV和RS iV共5种车型选择,其中80x iV 和 RS iV 为双电机四驱,其余车型为单电机后驱。入门的50 iV 拥有148马力、220牛·米的动力输出,续航力最强的是80 iV,搭载204马力、310牛·米的电机以及82kWh的电池组。至于性能最强的是 RS iV,前后轴双马达共可输出30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6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可在6.2秒完成,新车极速为180km/h。

  电池方面,普通版的斯柯达ENYAQ iV总共有容量为55kWh、62 kWh、82 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同时新车还支持125kW的直流快充功能,82kWh的电池组可在38分钟内将电量从5%充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