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瑞虎8 PLUS配置曝光 10月中旬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14 08:52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瑞虎8 plus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本次曝光的是1.6t动力版本,共包含三款车型。根据此前报道,瑞虎8 plus将于北京车展开启预售,并于10月中旬上市。

  据最新消息,瑞虎8 plus的1.6t车型将推出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款车型,其中入门版标准型将搭载lion雄狮智云系统、多色氛围灯、舒适进入 一键启动、sony品牌音响(8扬声器)、自由调节舒压头枕(睡眠头枕)、18英寸轮圈、感应式后尾门、360度全景影像等。

  1.6t中配车型舒适型则在标准型基础上增加了8英寸空调控制液晶显示屏、前排座椅加热、前风挡静音玻璃、侧气帘、行车记录仪等。1.6t顶配车型豪华型则搭载19英寸轮圈、前排静音玻璃(双层夹胶)等。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将推出1.5t 48v轻混以及1.6t两种动力,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