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将增新车型 搭载1.4T 6AT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14 08:50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神奕炫将增加1.4t车型。新车整体设计与在售的1.5t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不同是搭载了东风风神ax7一致的1.4t发动机,传动匹配6at。毫无疑问,新车上市后将与在售的1.0t和1.5t动力组成更强大和丰富的产品矩阵,进而提升整体竞争力。

  据悉,东风风神奕炫的1.4t车型外观和内饰整体设计与在售的1.5t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然为4660/1812/1490mm,轴距没有变化,同样为2680mm,定位一款紧凑轿车。

  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220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