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 E63S实拍 搭4.0T V8引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1 10:23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AMG E63S车型实拍图,新车基于新款奔驰E级打造,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款车在前脸部分进行了调整,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动力上,该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中网设计配合更加锐利的LED大灯组,十分霸气。同时前保险杠整体造型较为夸张,视觉效果具有冲击力。车身侧面,Coupe车型相比普通车型要更加具有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极为流畅优雅的溜背设计,同时配合较长的车头,营造出浓郁的俯冲态势。尾部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配合尾门上方翘起的小鸭尾扰流板,更加凸显其新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新款E63S车型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kW,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将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