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沃尔沃S90对比凯迪拉克CT6 暂时忘却BBA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9-11 09:19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谈到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首先涌入大家脑海的应该都是它们优雅的身姿和修长的线条,E级、5系、A6L太稀松平常,是时候追求更个性化的选择了。今年,第二阵营中的两位主力——沃尔沃S90和凯迪拉克CT6都经历了升级改款,也许,我们可以暂时忘却BBA呢?

  参与对比的分别是沃尔沃S90 B5 智雅豪华版和凯迪拉克CT6 28T 旗舰超级巡航型,具体售价请看下表。(注:配图为S90 B5 智远豪华版和CT6 28T 领先超级巡航型)

  外观部分,S90的设计更加内敛,能兼顾各年龄段消费者的口味,觉得它不够动感的话还有运动版可供选择。CT6的造型更加激进,这一点从格栅、卡钳、排气等细节上就能看出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