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黑化设计更运动 实拍领克02/03冠军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9-11 09:14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作为定位年轻运动的领克汽车,推出过多款颜色大胆及不同主题的版本车型,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此次为了纪念领克车队在2019 wtcr房车世界杯赛事取得年度总冠军,特推出领克02/03冠军版车型,新车采用独特的车漆颜色及黑化处理,并且升级了多项科技性配置,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冠军版车型还有哪些亮点?

  为什么推出冠军版车型?

  领克cyan racing车队在2019 wtcr房车世界杯赛事取得年度总冠军,实现中国汽车在世界顶级赛事的历史突破。“冠军版”车型传承wtcr冠军品质与精神,是领克汽车硬核实力彰显。

  黑灰撞色设计 领克02冠军版更时尚

  领克02冠军版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外观采用黑色 灰色撞色设计,并且换装黑色行李架和黑色车门把手,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 搭配经典的分体式前大灯、能量晶体后尾灯,具有明显的领克家族设计风格。

  领克02冠军版内饰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为了进一步加强“黑化”氛围,将车内亮色镀铬饰条变成黑色钢琴烤漆材质,同时中控台饰板也调整为黑色蜂窝状样式,全黑内饰的运动风格更加强烈。

  延续现款动力 搭载1.5t和2.0t

  动力方面,领克02冠军版提供1.5t 7dct以及2.0t 6a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专属的灰色涂装 领克03冠军版更个性

  外观方面,领克03冠军版与普通版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外观采用专属的灰色涂装,并且采用领克03 的黑色门把手,此外还为冠军版设计了全新造型的17寸轮毂,整体更加运动时尚。

  内饰方面,领克03冠军版与上文的领克02冠军版相同,都采用黑色风格内饰,并且升级了车机系统,在这里就不在详细说明了。

  动力方面,领克03冠军版也提供1.5t 7dct以及2.0t 6a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领克02/03冠军版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黑灰撞色设计、限量版灰色涂装、黑色车门把手等都能显示出与普通版的差别,此外黑化的内饰搭配更加智能的车机系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