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法拉利Portofino路试谍照 年内登场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9-11 09:09作者:张季冬编辑:王雨

  相对于2019年风光无限,到目前为止法拉利2020年的表现要暗淡不少,但这不是说法拉利今年不会推出新车。乐观来看,法拉利应该会在2020年推出两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了改款portofino。日前我们也再次获得了这款新车的路试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最新谍照来看,改款法拉利portofino原型车都有不同程度的伪装,只不过相较8月的谍照伪装减少了许多,之前那可是全伪装,但我们仔细观察仍然得不到更多细节,外观没有任何明显的变化,正常来说,前后设计都应该会有一些调整。

  动力方面,改款法拉利portofino将继续搭载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会经过重新调校,动力输出将会增大不和,现款车型输出功率是591马力(440千瓦),未来则会提高到612马力(456千瓦)。同时,与之配合的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也将升级为8速,动力提升加上档位升级将获得更快的加速,可以在3.5秒内完成0-100 km/h加速。

  改款法拉利portofino应该会在几个月内正式发布,法拉利狂热粉丝们仍需耐心等待。此前,法拉利还曾表示,尽管2020年推出新车的速度不瘟不火,但仍发布了5款新车,这也是法拉利未来五年推出15款新车计划的一部分。法拉利portofino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motor1 )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