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捷达VS5三十而立版搭4项独有配置 不到10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11 09:08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近期,捷达品牌旗下的紧凑级suv捷达vs5上市了一款三十而立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仅为9.88万元。有不少朋友会好奇,一款德系合资紧凑级suv,不到10万元的价格,它到底能带来哪些配置?是否值得购买?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捷达vs5 三十而立版到底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捷达VS5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手动进取型8.48
手动悦享型9.18
自动进取型9.58
三十而立版9.88
自动悦享型10.28
自动荣耀型11.28

  作为一款德系合资suv,捷达vs5在最低配仅有不到9万元售价的情况下,不仅有来自大众汽车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和前后独立悬架,还标配了led远近光灯、定速巡航、8英寸中控屏、蓝牙电话/音乐、手机互联等非常丰富的配置。以这样的配置水平,别说合资品牌,就是自主品牌也没有这么大方的。

  三十而立版相比自动进取型,在配置上多出了360°全景影像、电动尾门、远程启动、声学升级等功能,可以说物超所值。

  和同级别热销的广汽传祺gs4相比,捷达vs5三十而立版不仅在动力总成上有绝对优势,在配置上也远远领先传祺gs4。即便是和以配置见长的自主品牌同级竞品相比,捷达vs5三十而立版也有明显的优势,性价比可以说是达到了巅峰。

  总结:很难想象如此丰富的配置是出现在一台售价仅9.88万元的德系合资suv上,捷达vs5三十而立版算是颠覆了包括我在内许多人的认知。它不仅有出色的动力总成,配置也能给用户极佳的享受。所以想买10万元级的suv,一定要试过捷达vs5之后,再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