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SWM斯威X7新增车型上市 6.99-7.89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11 08:58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swm斯威x7新增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分别为手动舒适版和手动精英版的5座版本 ,售价区间为6.99-7.89万元。

  swm斯威x7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此次新增的手动舒适版和手动精英版的5座版本在外观与内饰方面与7座版本保持一致。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55mm*1750mm,轴距为2750mm。

  配图为:2020款swm斯威x7

  在配置方面,新增的5座版本标配胎压监测、前排安全气囊、四门一键式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车载蓝牙等配置。与7座版本车型相比,新增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摄像头等。

  动力方面,swm斯威x7搭载的是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7马力),峰值扭矩为185nm,新车使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结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