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上市 售10.4万元起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0-09-11 08:53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哈弗H6运动版智联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0.4万-12万元。新车主要在内饰和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全系配备车联网系统和博世最新9.3版本的ESP车身稳定系统。

  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且中间带有四条镀铬饰条点缀;大灯则设计成开眼角样式,运动版保险杠两侧圆形雾灯区域使用了横幅式结构,同时下方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9/1852/171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该车主要针对智能科技、综合配置等进行了升级。新车中控屏幕由此前的8英寸升级为9英寸,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侧气帘、右前盲区可视系统、博世最新9.3版本的ESP车身稳定系统(集成BA刹车辅助、RMI防侧翻、HAC上坡辅助与HDC陡坡缓降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