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攻击性十足 全新奔驰GLE Coupe将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1 08:1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奔驰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奔驰GLE Coupe将于今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为中大型轿跑SUV,基于现款GLE打造而来。新车上市后将正式与奥迪Q8、宝马X6展开竞争。

  外观上,奔驰GLE Coupe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飞翼式点阵进气格栅搭配中央硕大的品牌LOGO使得新车看上去更有攻击性。下部格栅也采用了大尺寸蜂窝设计,同时还在两侧设计有导风槽,增加了行驶稳定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圆润,大幅度溜背设计外加较长的车头,营造出浓郁的俯冲态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mm、2020mm、1722mm,轴距为2935mm,相比现款GLE Coupe轴距长20mm,长度短了60mm。

  新车尾部较为饱满,短粗的车尾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精神。同时,下包围左右两侧看似双边镀铬排气口则为装饰套件,而真正的排气则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新车内饰采用了奔驰家族化设计语言,双12.3英寸连体屏幕彰显科技氛围。在材质上,中控台上还采用了木纹以及大量皮质面料包裹,豪华感十足。此外,空调区域则被集中在空调出风口下方狭长的区域,并采用钢琴按键式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E Coupe将搭载EQ Boost 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并配备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G-TRONIC自动变速箱。在欧洲市场上,该车还将提供6缸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最大扭矩为7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