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是未来的大牛 兰博基尼Sian车展将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9-11 08:46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兰博基尼官方微信号得知,兰博基尼将在本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发布Sian车型。新车曾经于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发布,或作为下一代Aventador车型的原型。

  兰博基尼Sian的许多设计元素灵感来自于Countach的启发,包括经典的Periscopio线条、6个六角形尾灯等。除此之外,新车还从展示兰博基尼未来设计语言的Terzo Millenio概念车中汲取了灵感,包括标志的三叉式前大灯和三重尾灯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还有一对空气动力学尾翼以及专利温敏材料制成的主动冷却叶片,前者在垂直尾翼带有“63”的字样,表示该车限量生产63台,后者可以对排气系统热量发生反应,使叶片旋转并冷却发动机。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显示屏科技感十足,中控台采用液晶显示屏和物理旋钮结合的形式,设计简洁便利。内饰的材料则是大量的Alcantara和碳纤维材质,以配得上它的价格和车主的身份。

  动力方面,Sian搭载了源自Aventador SVJ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818马力,百公里加速只有2.9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50公里/小时。

  另外,新车的电池也与大部分混动锂电池不同,这是由兰博基尼的工程师们开发的仅有34公斤的超级电容,与普通锂离子电池相比,超级电容器的另一个优势是可以用相同的功率对其进行充电和放电,从而新车在每次制动时都能充电。所存储的电量可以在高达130公里/小时的行驶速度下提供瞬时动力提升,比没有此系统的汽车快10%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