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未来之战 凯迪拉克Lyriq Concept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汽车的新能源时代最终会是纯电动么?在全世界车企都在对未来汽车能源发展趋势持观望态度的时候,中国汽车市场率先拉开了纯电动车的大幕,将汽车市场带入了新篇章。而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单一市场,坚决向纯电动方向迈进的脚步不仅涉及自主品牌、合资品牌,也影响到了各大海外品牌。面对如火如荼的中国新能源纯电动车市场,奔驰和奥迪分别推出了EQC和e-tron高端纯电动SUV作为尖兵,向世人吹响了响应纯电动时代的冲锋号。近日,凯迪拉克也发布了全新纯电动概念车Lyriq Concept,可见,未来之战,即将打响。

  外观:有点怪异

  与奔驰和奥迪相对保守的思路不同,凯迪拉克Lyriq Concept概念车不仅一改现款车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还采用了非常激进的旅行车+SUV的混搭造型,所以初次看到这款车时,很难短时间内适应这种风格上的转变。不过,凯迪拉克Lyriq Concept概念车也向我们揭示,未来的凯迪拉克纯电动车或将会以大量LED灯带以及多线条错位样式的装饰作为主要风格,打造出纯电动车型的全新家族式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