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动力双提升 东南DX7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乘坐宽裕 储物丰富

  新老款车型座椅均采用皮质面料包裹,且支撑性和包裹性也让人满意,由于新车的车身结构以及平台与老款车型相同,所以身高大致相等的乘客坐进车内后变化并不大。

  在储物空间方面,新老款车型同样变化不大,前后门板储物槽在放入水瓶后可继续放入钱包等小型物品,另外,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也与老款车型相同,放入水瓶后箱盖可依旧顺利开闭。前后排杯架内部依旧没有限位器,当车辆经过颠簸路面时不免会出现水瓶晃动的情况。

  新老款车型后备箱地台均非常平整,常规容积均为456L,值得一提的是,新老款车型为了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地台保持纯平,坐垫均需要向前翻折后,靠背再向下翻折。当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容积由原来的1180L扩大为1529L,进一步提升了装载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